成都最强网红街鼻祖,华兴街上新了!2020-12-05
1/33

显示
  • 2020年11月19日,一提到华兴街,成都的资深吃货第一反应绝对少不了煎蛋面、盘飧市、雨田饭店、自力面庄... 作为“闹市中的闹市”百年华兴街开始大变样,上新后的华兴街开始“发力”。四川省成都市兴隆街,邮电局大楼。王勤/cdsb/IC photo 编辑/陈进
  • 这来势汹汹的仗势,让人感受到网红界鼻祖的威力。 华兴街作为百年老街,绝对是代表老成都的“街霸”之一。要想感受地道成都,位于市中心的它,绝对是首选。成都华兴街新貌,图为打造完成后的街道。
  • 而最近更新的这条乘风巷,便能感受到新旧成都的完美融合。想要快速解锁这里,一条乘风巷就够了。 四川省成都市华兴正街,盘飱市。
  • 劝业场、大清邮政成都分局、悦来茶园...老成都的回忆,像一条时间隧道,缓缓映入脑海。 四川省成都市华兴上街,打造完成后的街道。
  • 以前大家都爱往华兴街里头钻,除了打堆堆的美食,悦来茶园那也是“网红鼻祖”了。 四川省成都市华兴上街,打造完成后的街道。
  • 如果说在新华公园喝茶是为了故乡情结,在鹤鸣茶坊喝茶是为了安逸氛围,那来悦来喝茶,必定是乐在享受。 四川省成都市华兴上街,打造完成后的街道。
  • 虽然后来悦来茶园改为锦江剧场,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前来享受。 戏迷爱这里,川剧演员也对这里难以割舍。四川省成都市华兴正街,商业场。
  • 川剧团蔡团长曾经说过,“不管多大的角,都要上悦来,因为在这里,才是真正的舞台。” 四川省成都市华兴上街,打造完成后的街道。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