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丰收!寒冬里的采藕工,千亩藕塘里“掏金”!2020-12-25
1/33

显示
  • 2020年12月24日,在扬州市宝应县广洋湖镇白鼠村的莲藕养殖户陈学华正带着十多位采藕工在自家的藕塘里采藕。司新利/IC photo 编辑/陈进
  • 临近中午,些许阳光依然无法驱散冬天的寒冷。
  • 虽然身在冰冷刺骨的水中,陈学华的脸上依然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 “今年是个丰收年,荷藕的产量增加了,市场价也比以前要高,对我们来说今年可以过个好年了。”陈学华和记者聊着天,手上的活却丝毫没有减慢,不一会数十斤的莲藕便已经堆放在塘边。
  • 据了解,今年51岁的陈学华已经从事荷藕养殖二十多年,目前有藕塘近千亩。“希望明年还能大丰收,这样大家都能提高收入,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 2020年12月24日,在扬州市宝应县广洋湖镇白鼠村的莲藕养殖户陈学华正带着十多位采藕工在自家的藕塘里采藕。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