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葬树葬塔葬壁葬花葬 清明生态墓葬蔚然成风2021-04-03
1/33

显示
  • 2019年3月29日,尘归尘,土归土,杭州安贤生态艺术园里,13位逝者通过骨灰深埋的方式归于青山之间,重回自然。来源:IC photo
  • 2018年11月23日,广东深圳,深圳市2018年“冬至”骨灰海葬活动如期举行,这也是深圳市组织的第40次免费骨灰海葬活动。本次骨灰海葬活动共撒海骨灰57具。市民政局已组织群众累计将36681具骨灰撒进大海,为我市节约了大量的殡葬用地,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轻群众的经济负担。为了进一步推广生态葬,根据《深圳市节地生态安葬奖励办法》规定,逝者为深圳市户籍的,经办人在办理参加节地生态安葬手续时,可申请海葬奖励,标准为每具骨灰3000元。本次共有17具户籍骨灰参加海葬,其家属将成为深圳市生态葬奖励的首批受益者。
  • 2018年4月3日,辽宁沈阳,沈阳市回龙岗墓园举行首届“树生根·雀归巢·心还安”集体树葬活动,6位逝者骨灰安葬在梧桐树下,以生态环保的方式,使生命得到永恒。
  • 2018年4月2日,陕西省西安市,墓园推出了纯生态树葬,不留坟头、不刻碑、不能燃放爆竹、不能焚烧纸钱,骨灰盒埋入树下,一年后降解,骨灰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该生态树葬区占地12亩,有2200棵蜀桧树,又叫塔柏,形状如塔,四季常青乔木,寿命可达数百年。
  • 2018年3月29日,广东深圳,深圳市举行第39次骨灰海葬及吉田园第12次骨灰树葬活动。
  • 2017年4月2日,我愿化作一棵树”洛阳市第二届公益生态树葬礼仪安葬仪式上放飞和平鸽,预示着和平祥和飞向美好末来。
  • 2015年4月4日,上海。当天是清明小长假的首日。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前往市郊墓区祭扫已故亲人。在嘉定的松鹤墓园,一大早就迎来了大批的扫墓市民。园方准备了应对扫墓大流量的应对举措,公安、武警、志愿者协同到岗,地铁站的短驳车源源不断地将扫墓客运送到墓园,现场井然有序。
  • 2015年3月29日,在南通东华塔陵园廊葬区内,市民在悼念已故亲人。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