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博物院陶瓷馆携一千余件精品文物全新亮相2021-05-01
1/33

显示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出的各种釉彩大瓶(清乾隆)。经过两年多筹备,最新改陈的“陶瓷馆”将于5月1日在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开放。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示的陶瓷文物。   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示的陶瓷文物,每件文物都有自己的二维码“身份证” 。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示的陶瓷文物,每件文物都有自己的二维码“身份证” 。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出的粉彩镂空暗八仙纹双耳转心瓶(清乾隆)。经过两年多筹备,最新改陈的“陶瓷馆”将于5月1日在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开放。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示的陶瓷文物。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区。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出的松石绿地粉彩藤萝花鸟图鱼缸(清光绪)。经过两年多筹备,最新改陈的“陶瓷馆”将于5月1日在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开放。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展出的各种釉彩大瓶(清乾隆) 。经过两年多筹备,最新改陈的“陶瓷馆”将于5月1日在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开放。
  • 2021年4月30日,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瓷器文物防震保护到位,在瘦高修长器型文物的背后,都有一个L形的亚克力玻璃支架。经过两年多筹备,最新改陈的“陶瓷馆”将于5月1日在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开放。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