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茄子!”2021-05-08
1/33

显示
  • “1,2,3 茄子!”来源: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编辑/刘佳
  • 2021年4月14日,江苏常州,一只缅因猫打起哈欠像在大笑。
  • 2021年4月23日,江苏常州,缅因猫。
  • 2021年3月10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澳大利亚墨尔本附近玛璐考拉和动物公园,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只好奇的鸸鹋对着摄影师微笑。34岁的软件工程师Peter Cooper拍摄到了这一幕,他表示:“它们看起来像是很好奇的生物,探寻每一个接近它们围栏的人,并在围栏处来回徘徊。它当时可能在微笑,因为它已经看到食物就在来的路上了。”
  • 2021年1月13日,江苏常州,乳白色英国短毛猫。
  • 2019年1月19日,江苏南京,中山陵的流浪猫。
  • 2020年10月28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印度古吉拉特邦喀奇县Little Rann,一只鬣狗在享用美食之后咧嘴“大笑”,这只鬣狗看起来非常开心,露齿牙齿,展示出大大的笑容。43岁的棉花贸易商Nilesh Shah拍摄到这只印度条纹鬣狗,他表示:“我前往这里进行探险,捕捉居住在自然栖息地的野生动物身影。”
  •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动物园为一岁的熊猫宝宝“暖暖”与其十岁的母亲“靓靓”举行生日庆祝活动。大熊猫“暖暖”。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