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持续高温 动物“花式”消暑2021-07-16
1/33

显示
  • 2021年7月15日,浙江杭州,两只小熊猫爬在木杆上享受雾森。近日,因连续高温天气,杭州动物园启用雾森系统、喷淋系统等,为动物们降温消暑。来源:视觉中国 卓静(实习生)/中新社/视觉中国
  • 2021年7月15日,浙江杭州,一只小熊猫高温天里享受雾森带来的清凉。近日,因连续高温天气,杭州动物园启用雾森系统、喷淋系统等,为动物们降温消暑。
  • 2021年7月15日,浙江杭州,两只小熊猫爬在木杆上享受雾森。近日,因连续高温天气,杭州动物园启用雾森系统、喷淋系统等,为动物们降温消暑。
  • 2021年7月15日,浙江杭州,动物停留在喷淋系统附近。近日,因连续高温天气,杭州动物园启用雾森系统、喷淋系统等,为动物们降温消暑。
  • 2021年7月15日,浙江杭州,双角犀鸟的活动区域开启了喷淋系统。近日,因连续高温天气,杭州动物园启用雾森系统、喷淋系统等,为动物们降温消暑。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