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星堆文物西湖边展出引关注2021-10-14
1/33

显示
  • 2021年10月13日,杭州,“人与神——神秘的古蜀文明”展览正在西湖边浙江西湖美术馆展出,包括三星堆遗址文物在内的139件/组展品吸引民众参观。参观者在拍摄三星堆文物人头像。来源: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 2021年10月13日,杭州,“人与神——神秘的古蜀文明”展览正在西湖边浙江西湖美术馆展出,包括三星堆遗址文物在内的139件/组展品吸引民众参观。参观者在拍摄三星堆文物纵目面具(复制品)。
  • 2021年10月13日,杭州,“人与神——神秘的古蜀文明”展览正在西湖边浙江西湖美术馆展出,包括三星堆遗址文物在内的139件/组展品吸引民众参观。参观者被三星堆文物人头像吸引。
  • 2021年10月13日,杭州,“人与神——神秘的古蜀文明”展览正在西湖边浙江西湖美术馆展出,包括三星堆遗址文物在内的139件/组展品吸引民众参观。多名参观者驻足观看太阳神鸟金箔(复制品)。
  • 2021年10月13日,杭州,“人与神——神秘的古蜀文明”展览正在西湖边浙江西湖美术馆展出,包括三星堆遗址文物在内的139件/组展品吸引民众参观。参观者驻足拍摄三星堆文物人头像。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