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运正式拉开大幕2022-01-18
1/33

显示
  • 2022年1月17日,西安站,在教育、卫健、公安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多所高校错峰有序送低风险区域的在校大学生返乡。上车了的大学生有的还在放置行李。来源:人民视觉
  • 2022年1月17日,西安站,在教育、卫健、公安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多所高校错峰有序送低风险区域的在校大学生返乡。学生们有序排队进入候车室。
  • 2022年1月17日,西安站,在教育、卫健、公安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多所高校错峰有序送低风险区域的在校大学生返乡。学生们开始登车。
  • 2022年1月17日,西安站,在教育、卫健、公安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多所高校错峰有序送低风险区域的在校大学生返乡。候车室里,90%以上是离校大学生。
  • 2022年1月17日,西安站,在教育、卫健、公安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多所高校送大学生的大巴车一辆接着一辆,错峰有序送低风险区域的在校大学生返乡。整个返乡活动非常有序。
  • 2022年1月17日,西安站,在教育、卫健、公安等多部门的配合下,多所高校送大学生的大巴车一辆接着一辆,错峰有序送低风险区域的在校大学生返乡。大巴车上的横幅很温馨。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