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节气秋意浓 暖湿依旧冬来迟2022-11-22
1/33

显示
  • 2022年11月4日,北京大觉寺又进入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候。百年的银杏树披上金灿灿的盛装,让古老的寺院更加绚丽。来源:IC photo 编辑/许婷
  • 2022年11月15日,陕西西安,民众在西安交通大学梧桐树下拍照游玩。
  • 2022年11月15日,北京,蓝靛厂北路一处小公园内,火红的枫林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 2022年11月14日,在黄河北岸齐烟九点之一的鹊山,这里已经改造为山体公园,初冬时节沿着改造后台阶登上山顶,近看可见北侧山体的的红叶,层林浸染,在灰色岩体的映衬下如同中国风的山水画。远望可见奔流向东的黄河及城市的高楼大厦,山水城隔河相望,显得格外的清新与静谧。
  • 2022年11月1日,北京颐和园谐趣园秋色满园,苏州湖景色宜人。
  • 2022年11月6日,江苏省淮安市古淮河湿地公园中,游客在赏秋游玩。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即将到来,淮安市古淮河湿地公园、古黄河民俗生态园色彩斑斓,秋色正艳,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秋拍照。
  • 2022年11月4日,陕西西安,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落叶宛如金毡,满目金黄。图为航拍视角。
  • 2022年11月5日,江苏南京,层林尽染的紫金山吸引市民前来赏景享秋意。其中一位市民带来的牡丹鹦鹉在树枝上摆出可爱造型,留下各种“倩影”。
  • 2022年10月31日,陕西西安,航拍西安终南山南五台,漫山遍野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美如画卷。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