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下的洪泽湖古堰,美得让人窒息!2017-05-06
1/33

显示
  • 1800多年历史的洪泽湖古堰像一首诗,充满了诗的意境,但又像一幅画,描绘了古堰千百年世事沧桑,却又满含着水的灵光。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众多历史古迹和风景名胜更是美不胜收。这里有釜城烟雨、悬湖夕照、曲堤观湖、周桥览月、快活小镇、闸首听涛六大奇景。
  • 一座城市,因为水而有了灵气,洪泽湖是美的,听其名就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地方,“四面荷花三面柳,千年古堰揽大湖”但洪泽湖最美的时候还是在黄昏时分。
  • 白天的洪泽湖游人如织,熙熙攘攘,只有这黄昏时分,洪泽湖才渐渐褪去人间喧嚣,有了宁静和婉约,显露出美丽清纯苏北女子的靓影,游人才能静下心来,欣赏、体会大湖落日的美丽。
  • 当夕阳斜坠,余霞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上,晒下碎金万点,一望无际的湖面上泛着一道道金光。真是“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湖瑟瑟半湖红”。
  • 随着夕阳落山,天际残留着一抹嫣红,湖水也变成了一片玫瑰色。水光潋滟,湖天一色,醉人心扉。百里长堤、水釜城迷蒙起来,恍若遮起了面纱,天色朦胧,清风拂柳,梅香醉人。置身其中,似梦非梦,“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仿佛已抵人间天堂。
  • 洪泽湖不仅仅只有“悬湖夕照”,更有“古堰槐香”、“古堰梅堤”、“鹭鸟归巢”,坐在湖边长椅上,吸着纯净的空气,享受着纯净的湖风,看着纯净的湖水,静静的看着洪泽湖日落,尽情的感受这个城市带给自己的享受,你一定会忘记尘世所有的烦恼,在这里静静的感受生活,感悟人生。
  • 夕阳映碧水,悬湖美如画。夕阳里的洪泽湖,如诗如画,叫我怎样能忘却你的黄昏呢?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