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这部“最美金坛”大片2017-05-16
1/33

显示
  • 初夏,温情惬意和风送暧,有个地方山美水美,在这,大口呼吸着来自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也不是什么奢侈的事。这里便是金坛。下面就来看看金坛都有哪些特色美景呢?
  • 金坛的山,峰峦叠嶂,很美。
  • 金坛的水,波涛荡漾,很美。
  • 金坛的茶园,浓密翠绿,很美。
  • 金坛的稻田,金黄连片,很美。
  • 东方盐湖城</p>
占地面积27.8平方公里的东方盐湖城项目位于中国茅山风景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传承中国大道文化精髓,融合中国道教名山—茅山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自然资源及道文化、金坛地缘文化,彰显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山水情怀。
  • 东方盐湖城</p>
打造神奇的魏晋道风山镇,近20座历史活化博物馆......
  • 华夏宝盛园</p>
华夏宝盛园位于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是第七届世界盆景友好联盟大会暨第十二届亚太盆景赏石大会举办地,同时也是江苏省首批房车露营基地。
  • 华夏宝盛园</p>
华夏宝盛园主要包括盆景博物馆、艺术博物馆、茶艺赏石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和知青博物馆。房车露营、森林探险、茶趣园等项目更是为园区提供了勃勃生机。
  • 一号农场</p>
一号农场位于江苏省茅山旅游度假区,建成养生休闲、自然体验、现代农业展示、有机农业生产、现代仓储物流、五大核心功能区。主张“农法自然”,秉承两千五百年道家哲学思想和普世价值观,关注人与环境和谐发展。
  • 保朴园</p>
保朴园山水环绕,风景秀丽,终年薄烟袅袅,道乐飘飘。以道家养生文化为特色,集旅游、养生、休闲、会务于一体。
  • 乾元观</p>
乾元观有两千多年历史文化,自然环境清幽怡人,是一座体现爱国爱教精神,展示传统文化清静朴素本质的古道观。
  • 元阳观</p>
始建于公元780年,历史悠久,观内供奉茅山祖师三茅真君像,位于茅山主峰南坡,气势雄伟、古朴典雅。
  • 西海湖度假村</p>
西海湖度假村位于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依傍风景怡人的海底水库,目前占地近400亩。“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碧水鱼跃、飞鸟成群”是度假村的特色美景。
  • 三清观</p>
三清观有“茅山第一柱香”之称,依山傍水,风景优美,观内十六根高大的青芝麻石漏空雕龙柱,使整个庙宇显得更具气魄与神秘。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