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顶秀!江苏卫视2021年跨年演唱会现场直击2020-12-31
1/33

显示
  • 江苏卫视2021跨年顶秀现场直击:张靓颖再唱《画心》,经典百听不厌,璀璨舞台再塑经典。来源:荔枝新闻 编辑/许婷 刘元 陈进
  • 张靓颖 《Work ForIt》转音撩人,魅力气场全开,唱跳超稳。
  • 实力歌手张靓颖遇上新生代rapper王琳凯,将会开启怎样的合作舞台?答案就三个字:燃爆了!两人首次携手,带来《办不到》、《ready now》两首歌曲,电音舞曲加上Disco重拍,多音轨层叠,带着舞曲的精致感,歌词随强劲节奏层层深入。
  • 张靓颖与小鬼王琳凯惊艳合作,别说办不到,给我奋斗ready now!
  • 实力歌手张靓颖遇上新生代rapper王琳凯,将会开启怎样的合作舞台?答案就三个字:燃爆了!
  • 郎朗、THE9-安崎合作《我要我们在一起》,指尖轻快跳跃,旋律优美翻飞。安崎solo歌声超稳,舞担vocal超强输出~
  • 江苏卫视2021跨年顶秀现场直击:郎朗、THE9-虞书欣、THE9-赵小棠合作《卡门》,钢琴编织音乐的故事下,虞书欣赵小棠完美演绎妩媚娇俏~
  • 炫酷的灯光下,谭维维帅气登场,带来新专辑曲目《钱夫人》,用生动的音乐场景拉开一场人生大幕,以洒脱的姿态演绎聪明独立的“钱夫人”。实力唱将现场展现超强唱功,粉丝不得不惊呼:“姐姐好霸气!”
  • 炫酷的灯光下,谭维维帅气登场,带来新专辑曲目《钱夫人》,用生动的音乐场景拉开一场人生大幕,以洒脱的姿态演绎聪明独立的“钱夫人”。实力唱将现场展现超强唱功,粉丝不得不惊呼:“姐姐好霸气!”
  • 朴树献唱《好好地》、《清白之年》、《No fear in my heart》,轻快洒脱、真诚笃定,少年带着梦想与世界对话,于是有了向远方前进的力量!
  • 此生多寒凉,此身越重洋!时光迟暮不返,人生已不再来?但朴树依旧是那个朴树,出走半生,仍是永远的少年!
  • 实力歌手韩红与李克勤搭档,联唱《梨花开又放》《迟来的春天》,合作也是超稳live!
  • 用光照亮奋斗的路,以歌温暖奋斗的人。实力歌手韩红与李克勤搭档,现场演唱经典曲目《梨花又开放+迟来的春天》,上演实力对唱!悠扬的旋律,配上二人颇具穿透力的声音,把浓浓的思乡情演绎得鞭辟入里。
  • 清澈嘹亮的声线与细腻动情的唱腔,有了抚慰一切的温情力量!
  • 周笔畅、王子异live现场,电子音乐浪潮嗨翻全场,撕下伪装面具,告别过去,沉寂后等待被唤醒,就在此刻!
  •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笔记》作为周笔畅出道后的第一首个人作品,一直是粉丝心间的“意难忘”。
  • 跨年当晚周笔畅再次深情演唱,简单的歌词与旋律,被周笔畅温暖的声线升华得格外动听。
  • “璀璨星火点亮夜空,勇敢伸出双手,紧扼住惶恐”,实力唱将周笔畅与新生代唱作人王子异共同唱响《就在此刻》,用音乐表达拼搏勇敢的年轻态度。
  • 王子异高速rap嗨翻全场!“撕掉伪装面具”,“告别懦弱过去”,铿锵有力的歌词,是对自己最好的新年致辞。在交响融合电音的音乐中,无所畏惧的信念点燃现场!
  • 摩登兄弟刘宇宁 《人造卫星情人》炫酷开唱,燃炸全场!
  • 张杰热血激昂的高亢歌声,与两地学生们朝气蓬勃的清亮歌声相互作用,正是心怀理想、奋斗向前的中国少年声音!
  • 这首现场live不仅仅是刘宇宁舞台曲风的大胆尝试,更是以往深厚唱功的再次自我突破!
  • 行走的姐姐“收割机”许魏洲再度来袭!此前在江苏卫视与张雨绮同台演绎歌曲《火》引爆全场,这次跨年演唱会上,又再度携手乘风破浪的“姐姐”霏霏子,带来一曲《bad boy》,甜歌热舞,继续slay全场!
  • 演、唱、跳全能,如此“bad boy”许魏洲,你舍得说byebye吗?魅力十足的“姐姐”王霏霏,有撩到你吗?名品姐弟上演“揽脖杀”,你磕到了吗?
  • 许魏洲和王霏霏揽脖杀,《Bad Boy》嗨翻全场!惊艳的唱跳实力,绝佳的舞台默契,磕到了磕到了!这样活力十足的热歌热舞请再来一打!
  • 惊艳的唱跳实力,绝佳的舞台默契,磕到了磕到了!这样活力十足的热歌热舞请再来一打!
  • 许魏洲舞台表演绝了!
  • 周深《My Heart Will Go On》正式舞台!空灵嗓音犹如飞越海面的大鱼,又如洒在甲板上的和煦夕阳,你的有生之年系列圆满了吗?
  • 周深究竟是什么宝藏男孩!《不老的爸爸》要无限循环、无限欢乐了!没有周深不敢唱的,只有你听了欲罢不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冬天怀念《盛夏》,因为青春的美好总在盛夏绽放!毛不易温和平实的磁嗓,无需华丽炫技,稳稳当当的live就像一双手捧起你的赤子之心。
  • 毛不易来唱童心满满的《稍息立正站好》会是什么画面?为什么脑海中总会浮现毛不易“稍息立正站好,请报到,第一眼微笑”的女团舞呢!
  • THE9《Dumb Dumb Bomb》舞台首秀!犀利歌词表达态度——聚光灯下,坚守初心!旋律洗脑又上头,赶紧再听亿遍~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