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迎2021初雪 最美不过故宫的雪!2021-01-19
1/33

显示
  • 2021年1月19日,北京,雪中的故宫。当日,北京降下2021年的第一场雪。来源:IC photo 编辑/许婷
  • 2019年2月,中国北京,北京下雪了,一下雪,北京就变成了北平,故宫就变成了紫禁城,纷飞的雪花让北京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雪中的故宫仿佛“穿越”了。横图版本的故宫雪景图,你值得收藏!
  • 2020年11月21日,北京,今天北京市区迎来入冬第一场雪,整个城区白茫茫一片,北京秒变“北平”。故宫博物院,在大雪之中更是呈现出了另一翻美景,美不胜收。
  • 2019年11月30日上午,从北京景山公园向北观看寿皇殿所在区域雪景。
  • 2017年2月21日-22日,北京下雪,不少摄影爱好者从景山眺望北京故宫博物院,拍摄红墙黄瓦被白雪覆盖,气势磅礴。一下雪,中国就惊艳了世界。
  • 2019年2月12日,一场春雪如约降临北京,整个京城被白雪覆盖。雪后的故宫更是美的一塌糊涂。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