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终老2021-05-07
1/33

显示
  • 2020年5月10日,合肥,今年67岁的吴宪生(化名)带着自己97岁的妈妈游玩合肥市杏花公园时情深意浓地絮语。来源:视觉中国
  • 2019年5月8日,河北邢台。这几年来,由于女儿的患病和生活的压力,使得周光磊比同龄人苍老了不少,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妈妈的操劳,让懂事的李娜心疼不已。
  • 2018年5月1日,辽宁丹东。在一家自助西餐厅,逄增军教母亲怎么使用刀叉。
  • 2018年5月1日,辽宁丹东。逄增军搀着母亲上鸭绿江断桥的台阶。
  • 2018年4月15日,成都,53岁的货郎蔡玉俊每天驮着92岁身患老年痴呆的母亲,穿梭在成都大街小巷,奔波于商家与客户之间。
  • 2018年3月3日,山西省太原市,79岁的老奶奶在人群中嘟嘟囔囔着想要拍摄漂亮的灯会照片,可是拍不到,因为她身高只有150厘米。陪着一起来的儿子今年50岁,身高178厘米,二话没说就把妈妈抱了起来,让她拍到了满意的照片。
  • 2018年2月8日下午13点52分,经过24小时零7分钟的运行, K4698次列车载着千余民工,在行驶了1500多公里后平安抵达阜阳。
从广东东莞到安徽阜阳,两地相距3000多里路,坐火车需要24小时。为了满足7旬母亲回家过年的心愿,于是,身为长子的他背起行动不便的母亲踏上了返乡路。
  • 2017年10月23日,辽宁丹东。女儿于婷妍给母亲张萍搭上披肩御寒。
  • 2015年3月22日,桂林,女儿今年读高一了,开支逐渐大了,靠山林已难支撑这个家。他只好背着母亲出山打工。而80年高龄的母亲,这才是第三次去县城,其他两次都是去医院。
  • 2015年3月22日,桂林,戴训武像抱着孩提时的女儿一样,抱着母亲在山脚下等车。他说,父母养大他们不容易,现在老了,该“换位”照顾了。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