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一个月 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2021-05-07
1/33

显示
  • 2021年5月4日晚,江苏徐州睢宁高级中学举行“喊楼”活动,高一学生集体呐喊,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助威送祝福。来源:视觉中国
  • 2021年2月20日上午,河南驻马店,河南省汝南一高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励志报告会。
  • 2020年7月5日,合肥六中,一位高三学生在黑板上签名。
  • 2020年7月3日,江西吉安,遂川县遂川中学举行高考出征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鼓劲加油。该校高三学子宣誓后,手持励志橫幅和海报,经过“德胜门”,满怀信心,决胜高考。
  • 2019年6月5日,广东惠州综合高中举行高考喊楼”活动为考生加油。广场上,激烈战鼓和大毛笔书法现场助威,场面十分热闹,点燃了全校师生的情绪。
  • 2019年5月31日,距离2019年高考仅剩下一周时间,5月30日,北京39中的考生学子们都已进入了最后一周的冲刺当中,在晚自习期间埋头复习,备战高考。学校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晚自习,并有老师为他们进行大小辅导,每天的晚自习21点才结束。楼道里的一块倒计时牌非常醒目,每天都有学生负责换天数。倒计时牌提醒着每位同学珍惜高考前的每一天每一分钟。
  • 2019年3月18日,在广西忻城县高级中学举行的2019届毕业班高考誓师大会上,高三学生在放飞自己梦想。
  • 2019年2月26日,在山东济宁邹城市实验中学,高三学子们高举冲刺高考的条幅标语。
  • 2018年6月5日,杭州。浙大附中高一高二的1000余名学生集体喊楼,放飞写满祝福语的五彩纸飞机,为即将高考的学长学姐鼓劲加油。
  • 2018年6月5日晚,大连,学生们用教室的窗户作为表演载体,通过表格排列、窗帘的颜色变换,来组合成等灯、小船巨轮等图案。
  • 2018年6月5日,江苏宿迁。2500多名高一高二的学生们通过喊楼的方式,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1300多名高三学长助威加油。
  • 2018年5月31日,海口,海南华侨中学举行一年一度的“高考文明喊楼”活动。该校1200多名高三学生与即将参加高二会考的学生集体“喊楼”释压,同学们齐喊“高考加油!”“老师我爱您!”等口号。整个过程持续半小时,场面壮观。
  • 2016年6月2日,成都,又到一年高考时。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晚上7点过,由学生自发组织的“喊楼”活动又开始了。每年的高考前几天,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的低年级同学,都会通过这种形式,来向即将高考、中考的校友们打气助威。
  • 2014年5月30日下午,深圳罗湖区翠园中学,高三学生打气会。
  • 2013年05月29日,沈阳市第五中学高三考生在“发泄吧”内踢沙包进行心理宣泄。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