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寻亲活动2021-06-02
1/33

显示
  • 2021年6月1日,寻亲者身背遗失孩子信息的旗帜出现在杭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活动现场。当日,以“团圆行动 让爱回家”为主题的“六一”打拐防拐暨公益寻亲联盟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吸引了全国各地寻找亲人的寻亲者前来参与。图为2021年6月1日,寻亲者在杭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寻亲活动现场观看寻亲信息。来源:视觉中国 龙巍/人民视觉
  •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安排了寻亲信息登记,还现场免费采集血样进行DNA信息采集活动。据了解,目前采集DNA已经成为寻亲的重要途径。而DNA数据库能自动比对,即便儿童被拐多年之后体貌特征发生变化,身源难以识别,警方依然可以准确、快速地认定被拐儿童的身份。图为2021年6月1日,寻亲者身在杭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活动现场寻找亲人。
  • 2021年6月1日,寻亲者在杭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寻亲活动现场留下血样进行DNA鉴定。
  • 2021年6月1日,寻亲者在杭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寻亲活动现场观看寻亲信息。
  • 2021年6月1日,寻亲者在杭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寻亲活动现场进行填表寻找亲人。
  • 2021年6月1日,寻亲者在杭州“六一”打拐防拐公益寻亲活动现场观看寻亲信息。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