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姐!“姐妹”运动瘦身变“女神”美美哒2018-03-07
1/33

显示
  •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马上就是爱美女士显山露水的夏季。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人群越来越多,不少女性通过健身保持好身材,有的甚至通过运动减肥逆袭成“女神”。图为2017年2月13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谢洪涛和女朋友用高难度方式秀恩爱。之一视觉/视觉中国
  • 2017年2月12日,天津,一位48岁的阿姨硬是靠着一股韧劲儿成为了健身达人,她不仅身材健美,还拥有漂亮的腹肌。跑马拉松、游千米泳……都不输年轻人,被人亲切地称为“腹肌阿姨”。在不久前的一次业余健美比赛中,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她一举夺冠。
  • 2016年12月07日,河北省邯郸市,钢管舞爱好者带球上阵,曼妙身姿上演高难度体位。
  • 2016年09月19日,山西省太原市,某跨国企业租用容纳8000人的体育馆自办晚会评出员工减肥明星着泳装登台大秀身材。据了解,该公司主推减肥健身产品按照销售业绩计算年薪可达百万。
  • 2016年9月13日讯,上海,日前,众美女学员现身某钢管舞培训中心。钢管舞女学员,秀出洪荒之“头点地一字马”
  • 2016年8月27日,山西省运城市,瑜伽爱好者在盐湖岸畔练习瑜伽。
  • 2016年8月23日,郑州,退休大妈张静退休后,捡起了儿时的舞蹈梦,苦练钢管舞。练体力,上钢管,学动作,她身材苗条,活泼机灵,看上去就像年轻姑娘,成为朋友圈里的“逆生长”偶像。每次练习新动作王艺教练时刻都在张静身边,怕出现闪失。
  • 2016年08月09日,湖北省襄阳市,18岁在校大学生菲菲赛前练习拳击、健身减压,备战胸模大赛。
  • 2016年8月8日,河南驻马店,13位身材高挑的辣妈集体表演健身操,惊艳全场。
  • 当地时间2016年5月22日,韩国首尔,参加“世界健美模特大赛”(WBFF)亚洲锦标赛的选手大秀健美身材。
  • 2016年5月12日,成都一高校现豪华健身房,美女、帅哥一起健身,秀出火辣身材。
  • 2016年03月27日,浙江省杭州市,湘湖宋城景区开园,《宋城千古情》同步开演,千名金刚芭比穿越成《宋城千古情》里的“岳家军”,在马路上进行大巡游,引发众多市民围观。
  • 2016年3月25日,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斯迈健身房内,中国第一柔术女王刘藤在锻炼间隙大秀自己的A4腰。
今年初,中国网络社交平台开始流行所谓“a4腰”,也就是女性的腰只有a4纸大小的宽度,这意味着这些拥有a4腰的女性腰部的宽度只有21厘米。
  • 2016年03月16日,浙江省杭州市,十余名艺校毕业的杭州美女,在杭州宋城景区的鲜花丛中大秀A4腰,号召大家健身减肥。
  • 2015年12月1日,四川省成都市,四川一大学健美操队员拍写真。
  • 2015年03月21日,杭州,宋思源减肥前后对比。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