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各大博物馆“镇馆之宝”在南宁集结展出2018-05-18
1/33

显示
  • 2018年5月17日,《心仪广西 六十国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物博物馆事业成果展》巡展启动仪式暨首展开展仪式在南宁博物馆举行。
图为一名参观者在南宁博物馆观赏展品“西周云雷纹角形杯”。刘相初/视觉中国
  • 回首沧桑一甲子,辉煌已铸六十年。此次展览汇聚了广西区内十多家博物馆和文博机构的63件“镇馆之宝”,配合照片、图版、视频等形式,从考古发掘、藏品体系、保护修复、场馆建设、陈列展览、学术研究、文创开发七个方面,全面展示了60年来广西文博工作的累累硕果,为公众献上一个展示成就、欣赏国宝、共庆华诞的文物精品盛宴。图为在南宁博物馆展出的展品“西汉漆绘提梁铜筒”。
  • 2018年5月17日,南宁,参观者在南宁博物馆展品“西汉翔鹭纹铜鼓”前驻足观看。
  • 2018年5月17日,南宁,在南宁博物馆展出的展品“明万历青花双龙戏珠纹梅瓶”。
  • 2018年5月17日,南宁,在南宁博物馆展出的展品“汉代虎钮铜錞于”。
  • 2018年5月17日,南宁,在南宁博物馆展出的展品“东汉俑形活动陶流壶”。
  • 2018年5月17日,南宁,在南宁博物馆展出的展品“东汉附鼓俑红陶船”。
  • 2018年5月17日,南宁,在南宁博物馆展出的展品“第四纪更新世广西剑齿象左上第三臼齿”。
  • 2018年5月17日,南宁,人们在南宁博物馆观看《心仪广西 六十国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物博物馆事业成果展》。
  • 2018年5月17日,南宁,一位参观者在展品“西汉四海六楼陶城堡”前驻足。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