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航拍创意退伍“毕业照” 留下老兵珍贵光影2018-08-24
1/33

显示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摆出向武警部队旗创意敬礼造型。
人生有过军旅生涯,生命中便有了绿色的年轮。他们从洗衣叠被到训练执勤、从紧急集合到野外拉练,从实战考核到比武竞技……他们经历了一次次的磨炼,接受了一次次的考验,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脱变,最终,实现了从懵懂少年到合格军人的华丽转身。
tw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WJ”字样。CFP/视觉中国
  • 军旅芳华,无悔青春。他们把青春献给国防,把梦想压进枪膛,反恐处突、春运执勤、抢险救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守护万家灯火。
tw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WJ”字样。
  • 近日,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组织开展“飞阅多彩军营 记录老兵生活”航拍活动,用镜头记录老兵,赞美老兵,致敬老兵,留下退伍老兵珍贵的光影,独特的视角展现退伍老兵青春风采和军旅情怀,用退伍老兵创意“毕业照”别样的方式,为军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tw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队列行进造型。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爱心”造型。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擒敌术训练造型。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战术动作训练造型。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仰卧起坐训练造型。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军姿训练造型。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PAP”字样(PAP为武警英文缩写)。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在营区摆出创意“八一”字样。
  • 2018年8月21日,航拍武警合肥支队官兵摆出向武警部队旗创意敬礼造型。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