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盘点那些基因变异的动物2018-09-13
1/33

显示
  • 近日,河南洛阳嵩县田湖镇滕王沟村一村民在自己的屋里发现一条小蛇,蛇长约20厘米,大拇指一般粗细,青黄相间,最让人意外的是竟然有两个头。
大自然这个神奇的造物者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可谓是千变万化,无奇不有,很多动物基因变异,与同类产生了差别。一组图带领大家看下这些上辈子的折翼天使们。供图/视觉中国
  • 2018年6月5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野生动物专家Tanee Janusz收养了同事在后院发现的一只双头锦蛇。据报道,该双头蛇由于基因缺陷而拥有两只头,概率仅有万分之一,Tanee Janusz为两只蛇头分别起了名字,这对“双胞胎”拥有不同的性格,经常因为往哪走扭作一团。
  • 2018年4月19日,江西省瑞昌市码头镇拍摄的金黄色大口鲶鱼。这条鱼通体呈现金黄色,晶莹剔透,头扁口阔,有两根长须,鱼腹发白,长90厘米,重6.4公斤。
  • 2018年2月26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理查德(Richard)是一只罕见的有着异色瞳的泰国曼尼猫。它的主人,28岁的Jessica Hoyt,在威斯康星州戴恩县动物救助站里看到它时一见钟情,被它龙一样的眼睛(一只亮金色,一只冰蓝色)深深迷住了,迷住她的还有理查德那白色的短毛、特别的爪子。随后她领养了理查德,现在它已经七岁了。它在Jessica家还有个哈士奇兄弟,叫做阿亚(Arya)。
  • 2017年10月16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光看它无毛的身体和粉红色的皮肤,你可能会把这只小动物误认为是小猪而不是啮齿动物。但来自荷兰的Pim是一只“特殊的猪”,实际上它是一种无毛的豚鼠,通常它们只有鼻子、脚和腿上有毛。这种“特殊的猪”最初是由毛发较少的豚鼠在实验室培育出来的,被用于传统上的皮肤学研究实验。虽然这些无毛的小动物一般都很健康,但它们和有毛豚鼠表亲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它们需要多吃一点以保持体温。
  •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日,日本千叶市动物园诞生一只罕见的黑色考力代羊小羔羊,考力代羊是全身被毛为白色的品种,但是由于基因突变,一只罕见的黑色羊羔于5月21日在千叶市动物园诞生
  • 2017年4月17日,陕西西安市临潼区栎阳镇的一家农户里,没有耳朵的小白兔。
  • 2015年1月27日,福建泉州,市民发现的玉蟹。
  • 2006年4月23日,在安徽省亳州市曹氏公园内的动物园里,一只长着五只角的绵羊吸引了不少游人观看。
  • 2011年6月7日,一只白羽毛、红爪子的小燕子与其黑羽毛、剪刀尾的同胞姐妹在河南洛阳一家属院内觅食。
  • 2010年4月17日,英国南伍德姆费勒斯的Tropical Wings 动物园内有罕见的卷毛猪(Mangalitza pig)。
  • 2006年4月11日上午,山西临汾市洪洞县万安镇西梁村村民董梅生家发现的一只双头壁虎。
  • 蓝色小龙虾。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