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物日:动物保卫战!2018-09-26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3日,印尼班达亚齐,一只被自然保护机构从村民手中救出的仅两个月大的小长臂猿。视觉中国
  • 2018年9月11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柬埔寨金边,一只小暹罗鳄的近照。65只暹罗鳄幼崽的诞生给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们带来了希望,这一世界上最稀有的爬行动物之一的生存有了新希望。这65只暹罗鳄幼崽另野生动植物保护国际的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们欣喜若狂,此物种在野外几乎完全消失。在小鳄鱼出生几个月内首次发布这些令人震惊的图片,展示了这些小型的可爱的鳄鱼宝宝——仅仅只有人类手掌那么大。鳄鱼蛋在柬埔寨金边的一个由FFI和柬埔寨林业管理局运营的繁殖地孵化。
  • 当地时间2018年8月30日,乌克兰Uzhhorod,救援人员在河上发现一只断翅天鹅,并将这只天鹅送到动物保护组织接受治疗。
  • 当地时间2018年8月29日,韩国济州岛,海洋水产部举办海龟放生仪式,被救助的海龟重归大海。
  • 当地时间2018年8月28日,英国Sandwich,Sandwich Bay鸟类观测站(SBBOT)是一个经认可的鸟类观测站,负责监测和记录Sandwich Bay保护区的物种,包括鸟类、哺乳动物和昆虫(特别是蛾类)。将收集到的包括年龄、体重和性别的信息传递给英国鸟类学信托基金(BTO),这些信息对监测长期人口和全球迁徙模式是至关重要的。
  •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1日,西班牙马拉加,志愿者在火烈鸟自然保护区繁殖地对火烈鸟雏鸟进行评估和鉴定。今年,在500多名志愿者的帮助下,共有600只火烈鸟雏鸟被贴上了标签。
  • 2018年8月7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大量的鱼聚集在一起显得更强大,以吓跑致命的捕食者。35岁的专业摄影师Fabrice Dudenhofer潜入30米深的水下,拍摄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数百条鱼聚集形成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团体”。
  •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8日,土耳其伊兹图兹(Iztuzu)海滩,海龟救援中心( DEKAMER )官员在检查受伤海龟。
  •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1日,英国伦敦,来自Mudchute农场一种稀有品种的羊被允许在格林公园的草地上吃草,以改善生物多样性。这是皇家公园无脊椎动物项目保护试验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对无脊椎动物的认识,帮助无脊椎动物群落蓬勃发展。
  •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4日,南非西北省,一名工作人员在为一头犀牛锯角,这是一种保护犀牛的行为,可以防止它们丧命于偷猎者的枪口下。
  •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4日,南非西北省,一名工作人员在为一头犀牛锯角,这是一种保护犀牛的行为,可以防止它们丧命于偷猎者的枪口下。
  •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3日,越南,一只穿山甲从小箱子里探出头来。穿山甲作为世界上最多被非法贩卖的哺乳动物终于在国际商业贸易中得到全球范围的保护。2016年9月28日第17届《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即CITES,以下简称“华盛顿公约”)缔约方大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在大会上,将全部8种穿山甲物种从CITES附录II提升至附录I,从而禁止对穿山甲及其制品的一切国际商业贸易,这有助于防止这种温和的生物灭绝。穿山甲已经成为一种受欢迎的美味,它们的鳞片作为药品销售每公斤450美元。
  • 2016年02月17日,上海,爱心人士庭院内挂百只鸟巢欢迎鸟儿来安家。
  • 2015年11月1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狗狗的福利来啦,Rex Specs运动护目镜可以保护狗狗眼睛免受紫外线伤害,美国军队也在使用护目镜保护他们英勇的猎犬。
  • 当地时间2015年7月30日,巴西巴西利亚,巴西利亚动物园中兽医医院,使用针灸和激光等疗法,来改善患病动物的体质,帮助它们重获健康。图为一只鹧鸪正在接受针灸治疗。
  • 当地时间2015年7月30日,巴西巴西利亚,一只蓝喉金刚鹦鹉正在接受激光治疗。
  •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6日,美国科罗拉多州莫里森,当地居民给一只母鸡装上了鞍座,防止母鸡遭捕食者或交配的公鸡啄咬。
  •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3日,乍得,生物学家和兽医为扎库马国家公园内的大象装置无线电项圈,方便以后掌握其位置,保护大象。
  • 2013年8月22日,潭美台风过境为台湾北部带来豪雨。
行经新中横信义桥的人,都会被这个画面吓到:鸡鸭鹅火鸡全站在屋顶上。明德村长吴瑞龙说,每次有台风来,全姓村民的家禽就会上屋顶避灾,潭美台风这次上屋的家禽数最多、最壮观。
  • 2013年12月25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阿什兰,一只名叫Tilly的鹅被安装上了人工“喙”。据悉,Tilly之前下颚破裂被紧急送医,兽医Andy MacGregor为其安装了一只假喙,这样它又能进食了。
  • 2013年4月23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专为猫咪打造的开创性隔热靴,可以保护猫咪在厨房免遭烫伤等危害。这种定制的隔热靴,可以保护猫咪这种充满好奇的动物,以免它们在发热的表面烫伤自己。根据调查,大约43%的猫咪主人认为厨房是对于宠物来说,是一个危险的地带。
  • 2005年6月30日,一只近期繁殖的小梅花鹿,经过饲养员精心照料,终于转危为安,回到妈妈的怀抱。
通过牵引才站立的小鹿在喝水。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