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网约导游”买两套房 私人订制旅程受追捧2018-10-05
1/33

显示
  • 2018年10月1日,杭州。国庆黄金周,很多人都在旅途中。这几年,自由行也渐渐成了主流出行方式。随着导游自由执业逐渐放开,网约导游也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中。定好出行时间和地点后,大家通过网络平台预约一位当地向导,私人订制自己的个性旅游服务。90后胡娜娜是一名导游,两年前,她成为了一名“网约导游”。这种新型的服务方式,让她收入翻了几番,也让她在杭州贷款买了两套房。
图为2018年10月1日,杭州,胡雪岩故居,胡娜娜带着客人游览,许多游客也加入了他们,成为了一个大团队。锐图-许康平/视觉中国
  • 胡娜娜从2010年就开始做导游工作,现在则是一名“当地向导金牌导游”。传统导游工作时,胡娜娜每天早上六点就出门,晚上十一二点才回家,常常让她没时间打扮自己。做了网约导游后,时间自由了很多,每天都会打扮得美美的才出门接客人。
图为2018年10月1日,杭州,胡娜娜带着客人游走在西湖边。大家避开了人流,选择了游客较少的景点。
  • 胡娜娜来自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2013年春天来到杭州,2016年底在携程当地向导平台注册成为一名杭州“网约导游”后,她的工作方式有了很大变化,也让她的收入翻了不止一番。这几年她已经在杭州贷款买了两套房子,还养了宠物猫,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图为2018年10月1日,杭州,本来只有三个人的团队,突然之间变成了几十人的大团队。胡娜娜也很乐意向大家一起讲解胡雪岩故居的历史。
  • 2018年10月1日,杭州,作为一名新杭州人,胡娜娜对于杭州却非常了解和熟悉。在讲解过程中,声情并茂,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听讲。
  • 2018年10月1日,杭州,按照既定的行程,客人的下一站是去灵隐寺,但由于交通拥堵,胡娜娜和客人协商后,临时决定更改行程去到了胡雪岩故居参观。
  • 2018年10月1日,杭州,当天是国庆第一天,杭州阳光明媚,很适合游船,根据客人需求,胡娜娜带着客人多坐了会游船。
  • 2018年10月1日,杭州,客人抵达杭州东站后,乘坐商务车前往味庄吃中饭。一路上,胡娜娜和客人们一起看着车外的人山人海,介绍着杭州的历史和人文信息。
  • 2018年10月1日,杭州,国庆第一天,胡娜娜在杭州东站迎接来自山东的三位客人。
  • 2018年10月1日,杭州,黄金周第一天,胡娜娜从家里出发乘坐地铁去杭州东站接客人。
  • 2018年10月1日,杭州,胡娜娜来自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2013年春天来到杭州,这几年她已经在杭州买了两套房子,还养了宠物猫,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