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日:今天你吃了没有?2018-10-16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8年2月4日,英国伦敦,为了纪念现代小丑之父约瑟夫·格里马尔迪(Joseph Grimaldi) (1778-1837) ,民众化妆成小丑参加教堂礼拜仪式。一名小丑在做礼拜前吃三明治。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7日,美国加州金城,两名墨西哥移民农场工人在采摘长叶莴苣的间隙吃东西。
  •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0日,南苏丹联合省,一名小男孩吃着勺中的食物。受冲突和干旱等因素影响,南苏丹部分地区发生饥荒,大量人口面临饥饿风险。
  •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9日,也门萨那,逃离冲突的一名小女孩在临时难民营吃面包。
  •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6日,也门萨那附近,一家人在战争难民营地吃早餐。
  • 2016年7月13日,北京,建筑工人在工地吃午饭。据经济学家调查,中国经济第二季度增速跌至7年内最低的6.6%。
  •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3日,利比亚海岸附近,一名获救移民在吃饼干。“海上移民援助站”救援船Topaz Responde在利比亚海岸20海里处营救移民。
  •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5日,德国柏林,文化嘉年华参与者在表演前吃东西。此次嘉年华游行共计72队5000人参加游行。
  • 当地时间2016年4月8日,希腊与马其顿边界,一名女孩坐在地上吃饭,她的身后是排队领取食物的移民和难民队伍。
  •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7日,津巴布韦马斯温戈,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在其92岁生日派对上吃蛋糕。据媒体称,整个派对花费近百万美元。
  •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5日,日本川崎市,打扮成丧尸的游行参与者在快餐店里吃汉堡。川崎当天举行万圣节大游行,约2500民众盛装参加,而参观者则超过了1万人。
  •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5日,意大利米兰,2016米兰春夏时装周,一名模特在登台走秀前吃东西。
  •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9日,也门萨那,逃离冲突的一名小女孩在临时难民营吃面包。
  •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0日,英国伦敦,从“谷物杀手咖啡馆”窗户看到一名正在吃麦片的顾客。该咖啡馆只出售麦片食品,提供大约120种不同的麦片,这是在伦敦的首家类似咖啡馆。
  •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8日,伊拉克Baiji郊区,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员和什叶派武装人员坐在车头吃东西。
  • 2009年12月1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处贫民区,一个小女孩在吃东西。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