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部队司令部首迎“女掌门” 将统领87万军人2018-10-22
1/33

显示
  •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陆军少将劳拉·理查森(右一)坐在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莱(中)后面,出席国会关于军队中的女性的听证会。2018年10月18日讯,劳拉·理查森中将已经成功突破了美国陆军的数层玻璃天花板。现在她即将再突破一层。在美国陆军部队司令部(FORSCOM)的历史上,将首次由一名女性来领导这个代表了77.6万名军人和9.6万名文职人员的陆军第一大司令部。Mark Wilson/GettyNorthAmerica
  • 这对美国陆军来说也许是第一次,但理查森还创造过其他的“第一次”。
她1986年进入美国陆军服役,在2012年成为第一骑兵师——被称为“美国第一队”——的首位女性副指挥官。
  • 据美国陆军报道,2017年,理查森被任命为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的美国陆军部队司令部首位女性副司令,成为仅次于罗伯特·艾布拉姆斯上将的二号人物。现在,随着艾布拉姆斯的离职,理查森将成为首位女性总司令。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