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世界早产儿日 呵护早到的天使2018-11-17
1/33

显示
  • 2018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护士们正在细心的照料早到的“天使”。近年来,全世界早产儿数量越来越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早产儿平均发生率约10%。据了解,中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8%,每年有约150万早产儿出生,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普及和早产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近年超早产儿救治成功的数量显著增多,存活率也逐渐上升。图为护士照料早产宝宝。  翟羽佳(河北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
  • 2018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护士们正在细心的照料早到的“天使”。近年来,全世界早产儿数量越来越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早产儿平均发生率约10%。据了解,中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8%,每年有约150万早产儿出生,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普及和早产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近年超早产儿救治成功的数量显著增多,存活率也逐渐上升。图为早产宝宝躺在“静脉营养袋”式水床上。
  • 2018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护士们正在细心的照料早到的“天使”。近年来,全世界早产儿数量越来越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早产儿平均发生率约10%。据了解,中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8%,每年有约150万早产儿出生,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普及和早产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近年超早产儿救治成功的数量显著增多,存活率也逐渐上升。图为护士与早产宝宝“交流”。
  • 2018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护士们正在细心的照料早到的“天使”。近年来,全世界早产儿数量越来越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早产儿平均发生率约10%。据了解,中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8%,每年有约150万早产儿出生,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普及和早产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近年超早产儿救治成功的数量显著增多,存活率也逐渐上升。图为保温箱内的早产宝宝。
  • 2018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护士们正在细心的照料早到的“天使”。近年来,全世界早产儿数量越来越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早产儿平均发生率约10%。据了解,中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8%,每年有约150万早产儿出生,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普及和早产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近年超早产儿救治成功的数量显著增多,存活率也逐渐上升。图为护士给早产宝宝喂奶。
  • 2018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护士们正在细心的照料早到的“天使”。近年来,全世界早产儿数量越来越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早产儿平均发生率约10%。据了解,中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8%,每年有约150万早产儿出生,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普及和早产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近年超早产儿救治成功的数量显著增多,存活率也逐渐上升。图为护士照料早产宝宝。
  • 2018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河北石家庄妇产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护士们正在细心的照料早到的“天使”。近年来,全世界早产儿数量越来越多。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184个国家和地区资料,早产儿平均发生率约10%。据了解,中国早产儿发生率约7-8%,每年有约150万早产儿出生,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普及和早产儿救治水平的提高,近年超早产儿救治成功的数量显著增多,存活率也逐渐上升。图为音乐疗法帮助早产宝宝恢复机体的生理功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