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口红、胶带到角楼咖啡、过年展 他用7年时间让年轻人爱上600岁的故宫2019-04-10
1/33

显示
  • 2019年3月26日,故宫原创彩妆,仙鹤系列口红。2018年12月,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首次发布了“故宫口红”,并引爆朋友圈。这些口红颜色灵感全都来自于故宫院藏红色国宝器物,而外观的设计则主要是从清宫后妃服饰与绣品中汲取的灵感。刘宏声/千龙图像/视觉中国
  • 2019年3月12日,北京,景仁宫·故宫书店风格古雅。
  • 2019年3月12日,北京,故宫御猫“鳌拜”成为景仁宫·故宫书店里的“常驻”客人,同时也是书店里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不少市民特意为了“撸猫”而来。
  • 2019年2月27日,北京故宫角楼餐厅,中午有快餐供应,晚餐是火锅,这里每天17点可以排队拿号就餐。
  • 2019年2月21日,北京,食客们在故宫角楼火锅店内排队等待就餐。
  • 2019年2月19日,北京,故宫“紫禁城上元之夜”第一批18:30活动开始,灯光秀现场。“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于当晚在故宫博物院隆重举行,这是故宫博物院首次开放夜场活动,也是建院94年来首次举办“灯会”。
  • 2019年2月2日,北京,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充满年味儿的紫禁城,今年故宫博物院不仅推出了“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同时还举办“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
  • 2019年2月1日,京城市民不顾严寒,蜂拥故宫看清代皇宫过年复原展览、观赏已消失近200年的复原“天灯”和“万寿灯”及五彩缤纷的宫灯,还特别兴致勃勃逛庙会,提前在紫禁城过大年。
  • 2019年1月30日,上海,春节临近,魔都首个故宫博物院官方授权的文创快闪店亮相南京路一商场。充满中国元素的新春潮玩布置,呈现了彰显最潮科技的 “潮年幻境”沉浸式互动体验展、引领潮流文化,同时,一些衍生品也在此展售。
  • 2019年1月21日,故宫博物院举办春节大展“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为观众呈现一个充满年味的紫禁城。作为该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宫里过大年”数字沉浸体验展在干清宫东庑正式拉开帷幕。
  • 2017年7月18日,由北京故宫博物院与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共同举办的“我的家在紫禁城”教育出版主题展览在故宫博物院景仁宫开幕。展览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以宣传故宫文化和传统文化为宗旨,由展板、立体模型及多媒体影片构成,向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既活泼又具现代感的展览。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