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吉林松岭雪村春季美景 犹如世外桃源2019-05-15
1/33

显示
  • 2019年5月12日,摄影师实拍吉林省临江市松岭雪村,春季山花浪漫,风景如画。很多摄影师来此创作,成“摄影天堂”。一些南方摄影师一个月前就预订了行程,生怕错过花期。山村极致景色美若仙境,让人流连忘返,错落有致的红屋顶在花海中点缀。俯瞰整个村庄,犹如世外桃源。 来源:东方IC
  • 2019年5月12日,吉林山村现最美春耕图。在吉林省临江市花山镇珍珠门村,有一个叫松岭的地方,那里四面环山平均海拔900—1100米,房子依山而建。春季的松岭韵味更浓,那里山花烂漫,醉美梯田完全可以和元阳梯田相媲美,金灿耀眼的黄色土地、让人心旷神怡。
  • 2019年5月12日,松岭位于吉林省临江市花山镇珍珠门村,这里的梯田美景闻名全国。
  • 2019年5月12日,俯瞰整个村庄,犹如世外桃源。
  • 2019年5月12日,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松岭的春更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这里的梯田种植的是玉米和草莓,最大的特色就是地膜种植。
  • 2019年5月12日,松岭雪村地处临江市花山镇珍珠村,距临江市30公里,屯区面积11平方公里,共125户村民,大多都是闯关东过来的,又称“山东屯”。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