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花甲老人悬崖边练习自行车瑜伽2019-06-21
1/33

显示
  • 2019年3月20日,浙江杭州,当日阳光明媚,整座城市生机勃勃。在这晴好的天气下,有着“瑜伽老顽童”称号的乐明潮老人带着一众老年学员们在杭州下城区的河岸边一起舒展筋骨,在运动中感受身心的释放。来源:杨东/视觉中国
  • 2019年2月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万绿园,63岁陈清菊(浅蓝色上衣)跟瑜伽爱好者(红长裙)交流感受和技巧。
  • 2019年1月11日,济南,三九第三天,虽然天气寒冷,但英雄山老年健身达人像往常一样,来山上健身锻炼,各式花样造型吸引了众多爬山者。
  •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7日,俄罗斯莫斯科,79岁的老人奥尔加(Olga Kavkazskaya)在当地的比克拉姆瑜伽中心教授瑜伽课。奥尔加66岁才开始练习瑜伽,75岁的时候成了一名瑜伽老师。奥尔加教授的学生中不乏男性学员。
  • 2018年8月4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包玉刚游泳场,近20位瑜伽爱好者跟着瑜伽爷爷“乐叔”乐明潮练动作。作为杭城年纪最大的教练,74岁乐明潮退休之后从零基础开始,用8年时间苦练瑜伽。
70岁那年,乐明潮考取了高级瑜伽教练资格证,倒立、劈叉、轮式轻而易举。几年前他在社区里成立了“民家公益瑜伽俱乐部”,带着喜欢瑜伽的中老年学员一周练两次,最多时一个学期开十个班,连上课都得排队。
相比在陆地上做瑜伽,因为水中练习有浮力,一些身体打开和拉伸的动作更容易做到位。水中瑜伽不仅能消除疲劳,按摩护肤,对颈肩腰椎也有一定好处。
  • 2018年3月27日,杭州74岁瑜伽爷爷骨骼柔软似“小鲜肉”。
  • 2017年5月22日,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30余名青年幼师和全职妈妈在杭州著名“瑜伽爷爷”乐明潮老人的带领下学习瑜伽入门动作。
  • 2017年3月24日,湖北省襄阳市,75岁的“瑜伽奶奶”康光英在老年大学给学员们上瑜伽课。2007年,“瑜伽奶奶”康光英在襄阳老年大学创立了瑜伽班,担任瑜伽老师10年,学校瑜伽班由2个班发展到了25个班。
  • 2017年3月22日,湖北省襄阳市,老年大学瑜伽班的瑜伽爱好者在中华紫薇园内练习瑜伽。
  •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7日,印度焦特布尔,68岁的Khiv Raj Gurjar在悬崖练习瑜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