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鹿死亡胃里塑料最重4.3公斤 求求游客别再乱喂东西了!2019-07-11
1/33

显示
  • 2019年7月10日报道,奈良公园是日本的风景名胜之一,大约有1200头鹿生活在这里。这些鹿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也深受游客欢迎。然而,近期奈良的鹿接连死亡,日媒称“元凶”是塑料袋等塑料垃圾。图为当地时间2018年6月12日,日本奈良公园,悠闲的小鹿。供图/东方IC
  • 2016年12月29日,日本奈良公园,喂鹿的游客。
  • 2019年1月27日,云南省昆明市,每年冬季,成千上万生长在西伯利亚等地的红嘴鸥都会跨越千山万水来到昆明越冬。随着观鸥热不断蔓延,游客的纷至沓来却让翠湖遭遇“垃圾危机”,大量市民、游客向红嘴鸥抛投食物时,造成了翠湖公园内的湖面上出现大量漂浮物,包括专用鸥粮、面包甚至一些垃圾,让这个本水光潋滟的美丽湖泊惨变“面包湖”。
  • 2018年8月1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照片揭示了,不计后果的发展旅游业正对泰国的野生动物造成着可怕的影响。垃圾尤其是塑料垃圾,被游客肆意仍在地上,很轻易就被这些狝猴们拾取。猕猴将塑料垃圾捡去把玩,一不小心还有可能吃下去,从而危及生命。
  • 2018年4月9日,沈阳一公园水禽饲养区内,很多黑天鹅在水中嬉戏,成为园中的一道风景。 在池水中,两只黑天鹅的动作吸引了作者的视,只见这两只黑天鹅不停地牵扯着一只白色的塑料袋。
  • 2017年3月28日,在沈阳一公园内,很多游客来到这里观光。其中的一些游客还携带了食物,喂食观赏区里的小动物。波尔山羊和山羊区域,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将膨化玉米棒喂给张嘴的动物。在围栏内,一块香蕉皮静静地躺在地面上,一只羊嘴部的皮毛上沾满了膨化玉米棒。
  • 2011年8月22日,高温持续,广州动物园里的动物用沉默对高温表示“抗议”,多得园方体贴,湿泥、喷雾、水果不停歇,令动物们得以安然避暑。图为精灵的猴子在塑料袋里寻冰。
  • 2015年10月6日,广州市动物园内的浣熊参观区,游客围着数十只浣熊争相投喂零食。
  • 2014年6月29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动物园,很多家长和孩子把自己的零食投喂给动物,每一个有动物活动的园区都能看到零食,其中猴山最严重,散落的食品几乎铺了一地。有刚打开包装的薯片、瓜子,也有没启包装的饼干面包,吃了一半的水果、玉米、饮料瓶……看到猴子们吃得欢,孩子们都很高兴。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