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进博会:揭秘明星展品 种草全球“黑科技”2019-11-06
1/33

显示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开幕。在霍尼韦尔展台,“安全响应中心”系统也备受关注。通过这套系统,工作人员只需戴上一顶安全帽,从安全帽的眼镜视频中,就可以看到其实时监控的区域各个交流的情况,指导现场人员进行相关操作。这种安全响应系统未来可以广泛应用在港口等领域。视觉中国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开幕。在NACHI展台,一组由超高速点焊机械手臂组成的汽车车身高密度点焊生产线开足马力,高速运转的机械手臂协同运作。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开幕。新能源汽车与自动驾驶汽车成为汽车展区主展品。奔驰卡车展台。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隆重开幕。新能源汽车与自动驾驶汽车成为汽车展区主展品。起亚汽车展台。
  • 2019年11月5日,上海,进博会高端制造装备展区内,被誉为“最灵巧的手”的SVH仿人五指机械手亮相。可以完全模拟人手的机械手臂,可运用于多种情景操作。
  •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亮相展会。
  •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装备展区日本那智不二越公司展台拍摄的超高速点焊SRA系列机器人。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届进博会开幕。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展位,LEAP发动机。
  • 2019年11月5日,上海,本届进博会上,欧姆龙机械手臂的回球技术类型增加到4种,甚至可以用升级的肘部技术完成更高难技术的回球。据技术人员介绍,乒乓球机器人实则展示的是其高端的传感和控制技术,这种技术可广泛应用在农业栽培种植等领域。
  • 2019年11月5日,上海,TU无人机是一款成都tengden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水陆两用长航时无人机,可以飞行12小时2000公里,在海事搜救、渔政管理等领域发挥作用。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届进博会开幕。观众在中国馆参观中国商飞的国产大飞机体验区。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实拍服务贸易展区,SMART系统座椅测试机器人。
  • 2019年11月5日,上海,第二节进博会开幕,汽车馆。Klein会飞的汽车。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