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免费义诊进苗寨2019-11-17
1/33

显示
  • 2019年11月16日,广西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就诊到苗寨主题党日活动。图为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娃检查口腔。
  • 以党员志愿者为主的近20名医务人员,驱车7个多小时到地处深山的该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给苗娃进行免费验血、称体重、量身高和建立健康档案等,还给苗胞免费赠送药品等,把爱心送进苗寨。图为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娃抽血化验。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苗娃在排队打算体检。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胞讲解日常护理知识。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娃登记体检信息。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娃称体重。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苗胞在展示刚领到的免费药品。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娃抽血化验。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娃测量身高。
  • 2019年11月16日,在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村“两省一屯”的乌英苗寨,一名医务人员在给苗娃抽血化验。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