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遇休息日,多地民政局将加班办结婚登记!2020-01-14
1/33

显示
  • 2020年1月14日报道,今年2月2日,因完整写法为“20200202”,被称为“完全对称日”。当天正好是周日,正常来说,民政部门不会上班。但部分城市民政部门已表态:当天将安排工作人员正常上班,为市民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据不完全统计,表态“加班”的城市包括西安、成都、武汉、郑州、福州、九江、深圳、南昌、杭州、眉山、青岛、潍坊等地。
图为2016年11月11日,新人们在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编辑/刘元
  • 2019年8月7日,正逢七夕佳节,杭州市江干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许多新人前来结婚登记领证。
  • 2019年8月7日,正逢七夕佳节,杭州市江干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许多新人前来结婚登记领证。
  • 2019年8月7日,一对领到结婚证的新人拿着结婚证秀恩爱。
  • 2017年5月20日,一对新人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展示领到的结婚证。
  • 2017年2月14日,新人在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 2016年8月9日,江苏扬州,当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来扬州市广陵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手续,让这美好的日子见证他们的爱情。
  • 2016年2月14日,江苏常州钟楼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在为新人办理结婚证。
  • 2014年2月14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波登记结婚的新人扎堆。在海曙区婚姻登记处,一对对新人们焦急而又甜蜜的等待着领取结婚证书,期间“小动作”不断,坦率中透露着真爱。
  • 2015年5月20日,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为市民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