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95后小伙美院毕业摆地摊 现画现卖西安碑林创意折扇月入好几万2020-06-14
1/33

显示
  • 2020年6月11日,西安书院门,95后小伙邓博文紧挨着碑林南墙摆了个书画摊,现画现卖创意折扇。邓博文说:“去年月收入有三四万,今年游客少但月收入也是轻轻松松过万。”秦时明月/IC photo
  • 邓博文是河南商丘人,7岁的时候父母就把他送到书画班学画画、写字。2017年西安美院毕业后去北京进修2年,2019年3月开始在西安书院门摆摊。邓博文说:“书院门文化气氛浓,来来往往的民间高手多,他们给指点一下,进步挺大的。”
  • 邓博文觉得像他这样的95后,最有优势的是创新。他将网络流行语、表情包和传统书画相结合,制作出更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作品。邓博文说:“写一句网络流行语,再画上可爱的表情包,这样的折扇年轻人就很喜欢。”
  • 长得文静秀气的邓博文很能吃苦,每天早上七八点出摊,要到晚上十一二点才能收摊。邓博文:“做什么事都得下苦,我每天都坚持着画,坚持着写,不但书画水平能不断提高,收入也会越来越高。”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