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冰粉派?还是鲜芋甜品派?夏日消暑甜点你pick谁?2020-06-27
1/33

显示
  • 2020年6月26日报道,高温酷暑的夏天,你是喜欢吃上一碗冰粉?还是喜欢抱着芋头做的甜品?又或者来上一碗烧仙草?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什么都要尝试一下,感觉每天一样甜品下肚,爽爽口口,暑气全消。图为鲜芋世家的甜品,南瓜、芋头、五彩糯米团子、珍珠、爆爆丸打底,裹上红糖的刨冰,让你吃完,冰冰凉凉,暑气全消。来源:IC photo
  • 2020年6月26日报道,高温酷暑的夏天,你是喜欢吃上一碗冰粉?还是喜欢抱着芋头做的甜品?又或者来上一碗烧仙草?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什么都要尝试一下,感觉每天一样甜品下肚,爽爽口口,暑气全消。图为传统红糖冰粉,加上花生碎、葡萄干等,吃上一口,透心凉。
  • 2020年6月26日报道,高温酷暑的夏天,你是喜欢吃上一碗冰粉?还是喜欢抱着芋头做的甜品?又或者来上一碗烧仙草?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什么都要尝试一下,感觉每天一样甜品下肚,爽爽口口,暑气全消。图为鲜芋世家的甜品,这碗里有芋头、红豆、薏米、五彩糯米团子,很适合夏天吃。
  • 2020年6月26日报道,高温酷暑的夏天,你是喜欢吃上一碗冰粉?还是喜欢抱着芋头做的甜品?又或者来上一碗烧仙草?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什么都要尝试一下,感觉每天一样甜品下肚,爽爽口口,暑气全消。图为鲜芋世家的甜品烧仙草加上五彩糯米小丸子,爽口好吃。
  • 2020年6月26日报道,高温酷暑的夏天,你是喜欢吃上一碗冰粉?还是喜欢抱着芋头做的甜品?又或者来上一碗烧仙草?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什么都要尝试一下,感觉每天一样甜品下肚,爽爽口口,暑气全消。图为酒酿冰粉,里面还有糯米小丸子、葡萄干、枸杞,吃上一口,暑气全消。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