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下游干流水位持续上涨 多省份启动防汛应急3级响应2020-07-07
1/33

显示
  • 2020年7月6日,南京,中午时分,长江南京站,水位达到8.97米,超警戒水位0.27米。来源:IC photo
  • 2020年7月6日,随着武汉连续暴雨侵袭,长江水位在汉口水文站,已经直逼警戒线。武汉江滩一级亲水平台已经被淹没,树木半数被水浸没。沿江各路闸口,正在施工封闭中。
  • 2020年7月6日13时,长江湖口站水位19.73米,较19.5米的警戒水位超0.23米,长江与鄱阳湖水体面积在持续扩大,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长江岸线树木被淹。
  • 7月6日,航拍镜头下的赣江南昌段,水位迅速上涨,大片的江心洲被淹没。当日10时,赣江南昌段水位为20.18米,距离警戒水位23米不到3米的距离。
  • 2020年7月5日,在九江永修境内的永吴公路大湖池段湖水全部淹没公路路面,路面上堆满了水生植物,“中国最美的水上公路”几乎成泡影。
  • 2020年7月2日,重庆江津,长江流域接连暴雨,长江水位上涨明显,江中滩涂看不到。图为无人机拍摄的长江重庆江津段水位实景。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