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阳抗洪大堤上的“奶奶”服务队 为抗洪人员做米饺 煮绿豆汤2020-07-15
1/33

显示
  • 2020年7月14日上午,在位于江西省鄱阳县鄱阳镇朱家桥村至江家岭村的昌江圩堤外,浑浊的昌江水几乎与加固加高的圩堤持平,多名救援人员顶着烈日正在填装沙袋,加固昌江圩堤。堤下的朱家桥村,一支“奶奶”们自发组织起来的服务队,为官兵们做起了米饺,煮上了绿豆汤。累了,就在一边躺会。来源:王祺/IC photo
  • 2020年7月14日上午,在位于江西省鄱阳县鄱阳镇朱家桥村至江家岭村的昌江圩堤外,浑浊的昌江水几乎与加固加高的圩堤持平,多名救援人员顶着烈日正在填装沙袋,加固昌江圩堤。堤下的朱家桥村,一支“奶奶”们自发组织起来的服务队,为官兵们做起了米饺,煮上了绿豆汤。分装米饺,准备送上大堤。
  • 2020年7月14日上午,在位于江西省鄱阳县鄱阳镇朱家桥村至江家岭村的昌江圩堤外,浑浊的昌江水几乎与加固加高的圩堤持平,多名救援人员顶着烈日正在填装沙袋,加固昌江圩堤。堤下的朱家桥村,一支“奶奶”们自发组织起来的服务队,为官兵们做起了米饺,煮上了绿豆汤。热气腾腾的米饺出锅。
  • 2020年7月14日上午,在位于江西省鄱阳县鄱阳镇朱家桥村至江家岭村的昌江圩堤外,浑浊的昌江水几乎与加固加高的圩堤持平,多名救援人员顶着烈日正在填装沙袋,加固昌江圩堤。堤下的朱家桥村,一支“奶奶”们自发组织起来的服务队,为官兵们做起了米饺,煮上了绿豆汤。顶着烈日,“奶奶”服务队把刚出锅的米饺送上大堤。
  • 2020年7月14日上午,在位于江西省鄱阳县鄱阳镇朱家桥村至江家岭村的昌江圩堤外,浑浊的昌江水几乎与加固加高的圩堤持平,多名救援人员顶着烈日正在填装沙袋,加固昌江圩堤。堤下的朱家桥村,一支“奶奶”们自发组织起来的服务队,为官兵们做起了米饺,煮上了绿豆汤。“看的官兵们这么辛苦,我们就想让他们尝尝我们鄱阳的美食。”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