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老年痴呆日 关爱阿尔茨海默症患者2020-09-21
1/33

显示
  • 2019年3曰3日,陕西咸阳宝泉路一小区,身高仅1.3米的于莉君拄着双拐做饭、做家务,照顾着行动不便的父母,她的人生就靠着双拐支撑了50年。于莉君的父母均也已年近8旬,去年春节,母亲摔伤导致腿部骨折,父亲一年前又患了老年痴呆,一向坚强的于莉君突然有些力不从心,她开始思量以后的生活,一个从未有过的想法蹦了出来。“我想给自己找个另一半,希望有一个人来帮帮我。”说出这句话,于莉君笑了,在她看来,自己这个想法有些自私。来源:IC photo
  • 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亲,有时候像个孩子,耍起脾气,于莉君和母亲一起搀扶。
  • 2018年10月15日消息,天津年近八旬老人王奇文和张彦君的爱情故事,不仅仅是见证彼此变老,还被200多首自制的音乐视频展示出来。人们感叹MV竟然是出自耄耋老人之手,更为他们相爱相守的浪漫故事深深感动。
  •  2018年3月4日,爱老、敬老、孝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优秀蒋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老年高寿宗亲安度晚年,享受到来自全体族人的敬爱。在分会蒋杰会长、蒋青莲监事长的带领下,重庆分会于3月3日-4日(农历正月十六/十七)两天依次慰问了刘伟百岁老人。
  • 2018年2月26日下午4点许,郑州41路公交车达到终点站后,车长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位老太太还在车上,车长让其下车,老太太死活不肯,交流中判断老太太脑子有问题,后来通过她的一张卡片联系上了她的儿子,老太太的儿子李先生匆匆赶到后,大家才得知,老太太今年90岁高龄,患有老年痴呆症,特别喜欢坐公交车,已经上瘾,李先生几乎是寸步不离,李先生让其下车,老太太不愿意,并抓挠他。最后,李先生不得不强行将母亲抱下公交车。
  • 2018年2月20日,大年初五,安徽宿州,91岁的大姨患老年痴呆,由于年龄大,已经卧床不起,五个孝敬儿子每天轮流照顾。老母、大舅、二姨,看着难过万分的画面令人心酸。
  • 2017年9月12日,晚上7点过,付钰煌带着妈妈在家附近的空地跳舞,其他婆婆跳的健身操,不是很欢迎周婆婆在这跳舞,觉得她捣乱。周作君婆婆在2012年患老年痴呆症,女儿付钰煌从深圳辞职回成都照顾妈妈。付钰煌想申请长期照护险,但被保险公司评估为不符合。
  • 2017年1月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首届豆花面节活动现场,一个老头子给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妻子喂食豆花面,情意浓浓。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