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稻谷香 稻浪翻涌机收忙2020-10-20
1/33

显示
  • 2020年10月18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镇安村、答涓村一带,金黄稻田与新农村辉映成景,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来源:IC photo
  • 2020年10月18日,秋高气爽,位于江苏省泗洪县的洪泽湖农场5万亩水稻进入收获季。无人机高空俯瞰,一望无际的稻田,犹如金色的海洋,蔚为壮观。几台大型收割机在稻田中来回穿梭,拉开了今年秋收的序幕。
  • 2020年10月17日,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农户手捧刚收获的稻谷。
  • 2020年10月16日,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利和祥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在用玉米收获机收获秋玉米。
  • 2020年10月11日,金秋十月稻谷香,稻浪翻涌机收忙。这两天,镇江句容郭庄镇万亩良田示范基地内的7000多亩杂交水稻开始开机收割,这也拉开了句容今年的秋收大幕。
  • 2020年10月8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塔石乡在海拔600多米的岭边村梯田中舞龙庆丰收。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