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问候日 小朋友微笑问候,传递温情!2020-11-21
1/33

显示
  • 2020年11月21日报道,今天是世界问候日,全国各地学校纷纷组织开展“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小朋友微笑问候,传递温情!来源:王继林/IC photo 编辑/刘佳
  • 2020年11月20日,海港区东华里小学学生展示绘制的笑脸。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华里小学开展“绘一个笑脸 送一声问候”活动。
  • 2020年11月20日,海港区东华里小学学生绘制笑脸。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华里小学开展“绘一个笑脸 送一声问候”活动。
  • 2020年11月2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黄海路小学的学生们在展示问候标语。
当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黄海路小学组织开展“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迎接11月21日“世界问候日”的到来。
  • 2020年11月20日,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实验小学学生展示制作的笑脸和问候卡片。当日,河北石家庄新乐市实验小学开展“微笑问候 传递温情”主题活动,学生们绘制问候卡片和笑脸,表达祝福,传递温情,迎接11月21日“世界问候日”的到来。
  • 2020年11月20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学生在一起手举问候语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问候日”。
  • 2020年11月20日,山东省青州市青龙回民小学一年级二班学生在相互问好。
  • 2020年11月20日,山东省青州市青龙回民小学一年级二班学生在相互问好。
  • 2020年11月20日,山东省青州市青龙回民小学一年级二班学生展示制作的问候卡片。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