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金色秋天 一组图告诉你内蒙古的冬天有多纯白有多震撼!2020-11-28
1/33

显示
  • 2020年11月28日报道,内蒙古的秋天仿佛还在眼前,金光灿灿,仿佛忽然之间就挥别了金秋,冬天悄无声息地来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境内的额尔古纳河谷,出现了罕见的雾凇景观。额尔古纳市是一座中俄边境小城,当天迎来降温降雪和大雾天气,大雾过后出现了雾凇。工作了一天的你,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吧!来源:IC photo
  • 2020年1月6日,内蒙坝上蛤蟆沟,雾凇,让冬天更美丽。
  • 不冻河河水中青草翠绿、牛群嬉戏,河面上云蒸霞蔚,河岸边雾凇晶莹,景色十分壮观。
  • 2017年12月16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拍摄的雾凇美景。
  • 2016年12月8日,连日来,内蒙古大兴安岭持续降温,多地出现-30℃以下的严寒天气。随之而来的是树木、森林凝结而成雾凇美景,玉树琼枝,晶莹剔透,犹如童话世界。图为内蒙古大兴安岭牙克石雾凇美景。
  • 2015年12月,“不冻河”在根河支流,内蒙古根河市市郊三公里半段处,在滴水成冰的严冬,根河市境内所有大河小溪都已封冻,只有此段河水热气腾腾,流水淙淙,多少年来从未结冰。大兴安岭根河冰雪风光,冰封河流雪景。
  • 2014年1月18日,内蒙古额尔古纳,北部山区冬季雪景,树林雾凇,树挂。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