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跨年|名品姐弟slay全场!《bad boy》许魏洲&王霏霏上演“揽脖杀”2021-01-01
1/33

显示
  • 江苏卫视2021跨年顶秀现场直击:行走的姐姐“收割机”许魏洲再度来袭!此前在江苏卫视与张雨绮同台演绎歌曲《火》引爆全场,这次跨年演唱会上,又再度携手乘风破浪的“姐姐”霏霏子,带来一曲《bad boy》,甜歌热舞,继续slay全场!来源:荔枝新闻 编辑/陈进

  
  • 演、唱、跳全能,如此“bad boy”许魏洲,你舍得说byebye吗?魅力十足的“姐姐”王霏霏,有撩到你吗?名品姐弟上演“揽脖杀”,你磕到了吗?
  • 行走的姐姐“收割机”许魏洲再度来袭!此前在江苏卫视与张雨绮同台演绎歌曲《火》引爆全场,这次跨年演唱会上,又再度携手乘风破浪的“姐姐”霏霏子,带来一曲《bad boy》,甜歌热舞,继续slay全场!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