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也过元宵节 花样“汤圆”吃嘛嘛香2021-02-26
1/33

显示
  • 2021年2月25日,一只大熊猫在吃“元宵”。当日,天津市动物园饲养员为园区内的动物们准备了丰盛的“元宵盛宴”,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来源:IC photo
  • 2021年2月25日,一只小浣熊在吃“元宵”。当日,天津市动物园饲养员为园区内的动物们准备了丰盛的“元宵盛宴”,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 2021年2月25日,一只黑帽悬猴在吃“元宵”。当日,天津市动物园饲养员为园区内的动物们准备了丰盛的“元宵盛宴”,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 2019年2月18日,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南美貘、马来貘、猕猴、河马以及长臂猿正在品尝饲养员精心准备的美味“元宵”。原来,动物们吃的元宵都是由窝窝头、胡萝卜、苹果制作而成,面对可口诱人的“元宵”,动物们吃得津津有味,吸引了大批游客围观。图为长臂猿。
  •  2019年2月17日,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游客在观看河马吃元宵。
  • 2019年2月17日,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细尾獴在吃带面包虫的元宵。
  • 2019年2月17日,山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陆龟在吃小朋友和家长给做的元宵。
  • 2018年3月2日,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公园内海豹品尝到特制元宵。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