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节气 万物至此皆长大2021-05-05
1/33

显示
  • 2021年5月5日,农历三月廿四,立夏节气。
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也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预示着季节的转换,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来源:蔡宽元/视觉中国 编辑/刘佳
  • 2021年5月3日,北京,随着气温升高,京城已经夏意渐浓,但在昌平区一山村里,村头路边的海棠花才刚刚盛开,一派春季景致。五一假期来村里旅游的游客。
  • 2021年4月23日,北京,在延庆的深山中,春天比城区要晚来一个多月,一种叫做箭报春的美丽春花正在溪流边盛开。这种报春花科植物在北京野外极为罕见,只在延庆一些高山谷地的溪流环境中生长。
  • 
2021年5月4日,江苏省淮安市,立夏将至,气温升高,古淮河畔雨后蜗牛在竹杆上缓慢爬行。
  • 2021年5月3日,江苏省扬州市上空的日晕景观。
  • 2021年5月1日,哈尔滨,榆叶梅花开正盛,小松鼠悄悄爬上枝头,吃起花瓣。大朵大朵粉嫩娇艳的花瓣,被它“饕餮”。
  • 2021年4月27日,浙江义乌,佛堂古镇的一口池塘里,古建筑旁红睡莲在雨中绽放。
  • 2021年4月24日,海南琼海,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荷塘春色浓。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