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高温冲到40度!降温解暑刻不容缓2021-08-03
1/33

显示
  • 2021年8月2日下午,郑州,金水路东段1号未来大球场核酸检测点,省肿瘤医院普外科二病区护士王红丽和同事,喝完医院送来的绿豆水后,趴在冰上给闷热的身体降了降温。来源:视觉中国
  • 2021年7月31日,重庆山城巷步道旁喷出白色水雾为游客降温。连日来,重庆持续高温,重庆山城巷传统风貌区启动喷雾降温系统,为市民、游客送清凉。
  • 2021年7月30日,成都动物园里的三只斑嘴环企鹅来自非洲赤道,冰块在伏天是必不可少的。
  • 2021年7月27日晚,小朋友在福建福州一广场喷泉戏水纳凉。当日,福州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 2021年7月20日,沈阳森林动物园动物园的熊猫、亚洲象、河马、金丝猴、小熊猫等动物通过空调房、喷淋、吃西瓜等方式降温,度过炎炎夏日。
  • 2021年7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气温炎热,人们出门上下班,身着防晒服驾驶电动自行车出行,还有一些市民为了防暑,成群结伴到邕江游泳。
  • 2021年7月19日,沈阳气温达到了32℃,烈日下体感温度更高,在太原街街头,市民戴遮阳伞。
  • 2021年7月19日,吉林长春高温持续,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亮出避暑妙招,帮动物们度过炎热的天气。在长春动物园,工作人员在为大象淋水降温。
  • 2021年7月15日,河北唐山,开滦中润公司在高达60℃焦炉炉顶操作的企业职工,收到防暑降温用品。
  • 2021年7月15日,浙江杭州,两只小熊猫爬在木杆上享受雾森。近日,因连续高温天气,杭州动物园启用雾森系统、喷淋系统等,为动物们降温消暑。
  • 2021年7月15日,江苏苏州,游客乘坐手摇小木船在平江路水巷游玩。
  • 2021年7月9日,深圳锦绣中华景区泼水狂欢节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前来游玩纳凉的市民沉浸在欢快的活动现场,少数民族同胞和游客朋友们一同开泼。
  • 2021年7月7日,上海,游客在外滩滨江步道上享受移动喷雾降温冷站送出的凉风。
  • 2021年7月6日,上海,随着太阳露脸,气温就开始一路攀升,街头行走的路人几乎个个全副武装,太阳镜、遮阳伞等全都出动,抵御炙热的阳光,饮料成了随时补水降温的必备。在外滩风景区,两台移动喷雾已经开启,让烈日下的游客享受一份凉爽。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