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糖就捣乱!盘点与万圣气氛更相配的“另类”糖果2018-10-24
1/33

显示
  • 2017年9月29日,上海,上海迪士尼小镇上万圣狂欢派对售卖的万圣节主题棉花糖。视觉中国
  • 2017年4月9日,沈阳街头现“创意糖果”,创意十足引人围观。燕双鹰/视觉中国
  • 2016年12月03日,陕西省西安市,俩美女定制翻糖蛋糕走红。翻糖饼干。魏永贤/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0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一家糖果制造商万圣节推出“僵尸美食”系列产品,用橡皮糖和红果冻制成外形如婴儿、脚、眼睛、耳朵、鼻子、大脑和心脏等看起来血腥另人惊恐的甜品。Reuters/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0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一家糖果制造商万圣节推出“僵尸美食”系列产品,用橡皮糖和红果冻制成外形如婴儿、脚、眼睛、耳朵、鼻子、大脑和心脏等看起来血腥另人惊恐的甜品。Reuters/视觉中国
  • 2014年10月6日,武汉,市民携小孩在珞珈创意城观赏好莱坞糖果装置艺术特展。糖果版的世界名画《向日葵》、自由女神像、狮身人面像等让人领略异域风情。孙新明/视觉中国
  • 2014年9月29日,“糖果达令的艺想世界”在武汉开幕。
 一市民用手机拍摄糖果毛毛虫。shepherd c.zhou/视觉中国
  • 2012年11月20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艺术家Cristiam Ramos用5000多颗糖果制作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肖像。
这些名人很受欢迎,Cristiam Ramos用糖果制作了他们的肖像。Cristiam来自墨西哥,在奥兰多的工作室里用软糖,甘草,薄荷糖和心形糖果制作了贾斯汀比伯,迈克尔·杰克逊和猫王的肖像。每幅肖像都包括5000多颗糖果,并且需要花费几个小时才能完成。Cristiam突发奇想,用20000颗糖果制作了一辆真实大小的摩托车。
  • 2012年11月1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明),这种蜘蛛可能看起来并不诱人,但是它确实非常美味。这只七英寸宽的蛛形纲动物看起来栩栩如生,但实际上,它是由糖和一种坚硬的生面团做成的,蒂龙·雅克在塞西莉亚的网站上看到一系列可怕可食用蜘蛛后,请肯特郡的塞西莉亚·查尔默斯制作了这只令人毛骨悚然的蜘蛛。塞西莉亚使用一种特殊的胶水将各部分组合在一起,然后用食用色素和笔刷为蜘蛛的数百个毛发上色。
  • 2012年6月1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个糖果是世界上最大的橡皮糖小熊,体积是平常橡皮糖的1400倍。这只小熊重约5磅,是由特殊礼物零售商 Vat19生产的。这只超大的橡皮熊有很多种颜色和口味,零售价为20英镑。
  • 2010年10月27日消息,美国圣路易斯,在线零售商Vat19制作和销售世界上最大的蠕虫软糖。这种虫状的软糖长达26英寸,包含5种口味,需要3磅糖果才能制作出来。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