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盐田街夜市开放 夏天的夜晚逛吃逛吃惬意自在!2020-08-12
1/33

显示
  • 2020年8月10日报道,广东深圳,深圳宝安盐田街夜市开放,93家档口,46家小店,每天16:00开档,每天都有很多食客前来光顾,夏天的夜晚,边逛街边吃夜市美食,惬意自在。图为这条美食街越夜越热闹,道路两旁美食招牌也是醒目,有生煎包、臭豆腐、八宝粥、豆腐花、秘制面筋等,人来人往。来源:IC photo
  • 2020年8月10日报道,广东深圳,深圳宝安盐田街夜市开放,93家档口,46家小店,每天16:00开档,每天都有很多食客前来光顾,夏天的夜晚,边逛街边吃夜市美食,惬意自在。图为这条美食街越夜越热闹,道路两旁美食招牌也是醒目,有生煎包、臭豆腐、八宝粥、豆腐花、秘制面筋等,人来人往。
  • 2020年8月10日报道,广东深圳,深圳宝安盐田街夜市开放,93家档口,46家小店,每天16:00开档,每天都有很多食客前来光顾,夏天的夜晚,边逛街边吃夜市美食,惬意自在。图为不少食客坐在户外摊档开吃,边吃边聊。
  • 2020年8月10日报道,广东深圳,深圳宝安盐田街夜市开放,93家档口,46家小店,每天16:00开档,每天都有很多食客前来光顾,夏天的夜晚,边逛街边吃夜市美食,惬意自在。图为食客正在点串串,摊主一会儿给下锅煮了。
  • 2020年8月10日报道,广东深圳,深圳宝安盐田街夜市开放,93家档口,46家小店,每天16:00开档,每天都有很多食客前来光顾,夏天的夜晚,边逛街边吃夜市美食,惬意自在。图为摊主俩搭配干活,夏天吃一份新鲜拌出来的凉皮,绝对让你胃口大开、食指大动。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