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花绽放树叶缤纷 踏秋赏花正当时2022-09-23
1/33

显示
  • 2022年9月22日,江苏省淮安市,秋分时节,昼夜温差加大,古淮河畔秋叶、花卉红黄绿五彩缤纷,秋意渐浓。来源:IC photo
  • 2022年9月22日,江苏省淮安市,秋分时节,昼夜温差加大,古淮河畔秋叶、花卉红黄绿五彩缤纷,秋意渐浓。
  • 2022年9月22日,秋分时节,江苏省淮安市古黄河生态民俗园各色菊花盛开,成为当地网红打卡地。
  • 2022年9月22日,秋分时节,江苏省淮安市古黄河生态民俗园各色菊花盛开,成为当地网红打卡地。
  • 2022年9月22日,秋分时节,江苏省淮安市古黄河生态民俗园荷塘,形态各异的残荷姿态各异,别具韵味,宛如一幅幅生态画作。
  • 2022年9月22日,江苏省淮安市古淮河畔成片的彼岸花盛开。秋分时节,古淮河畔成片的彼岸花(又称石蒜花、金灯花)在林中盛开,纤细花蕊若人爱怜,成为当地网红打卡地。
  • 2022年9月19日,市民游客雨中观赏地肤草。金秋九月,汉长安城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里的地肤草枝叶变红,形成一道宛如“浩瀚红海”的独特的景观,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前往打卡。
  • 2022年9月20日,市民在雨中漫步粉黛花海。近日,汉长安城未央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内的粉黛乱子草开花了,成片的粉黛乱子草远远看去如同粉色的海洋,十分漂亮。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止住市民游客的步伐,不少人打着伞前来观赏。蒙蒙细雨中,粉黛乱子草的枝条上仿佛挂满了一颗一颗的小珍珠,别有一番情趣。
  • 2022年9月19日,江苏省淮安市钵池山公园百日菊、硫华菊等各色菊花盛开,鲜花错落有致、高低起伏,宛如一幅迷人的五彩画卷。
  •  2022年9月19日,江苏省淮安市钵池山公园百日菊、硫华菊等各色菊花盛开,鲜花错落有致、高低起伏,宛如一幅迷人的五彩画卷。
返回图片频道>>

我要说两句

1/9